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xiang96

"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的张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5 16: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帥  就是怎麼都奶味太重 沒有男人感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6: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翰哥哥特帅,我超级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08: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剛看到這個人没什么感觉,但是后来看到他微笑起来的样子,真是迷人啊,呵呵,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0: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这么一个bf,哎,真实太喜欢了,可惜只能看着打手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帅哥底子是不错·可是流星雨的造型太雷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张翰  很帅很阳光  不过觉得俞号明太难看了  不应该让他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1: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他不是G。。。。值得培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6: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乎不看偶像剧,无意间看到流星雨他淋雨的那场戏,觉得他很阳光很孩子气,是我喜欢的类型,只是不不知道他叫啥,今天记住了他的名字。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6: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还是挺帅的
& H- @$ O2 t1 d& a看来还是造型师的问题
, i! `0 t, |$ {0 r% H6 S0 T啧啧7 @7 W0 w1 c6 h3 v3 K- y) f- g( I7 S
怎么可以把人毁成这样
3 f7 B# R9 q2 W: L好好的一个帅哥
  k- U: y# l: w- B  e5 H. X我说我们的造型师们都怎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8: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真的不错啊个个造型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6 00:58 , Processed in 0.08255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