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any 发表于 2010-12-11 16:21 9 ]7 `" L9 u$ y- F, ~; Z* r 我是1,更客观的说是0最爽了,我们做1的为了让0爽要忍耐,坚持,并且几乎每次顶到0的G点,0就上天了,舒服的 ...
笑笑 发表于 2010-12-11 21:54 / Q& {% P) _$ J& K 那你以后做0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08:15 , Processed in 0.058512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