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663|回复: 1

到底何为早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1 1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ymytl 于 2011-10-21 12:45 编辑
; B6 J( r$ B) b  v7 _, o0 E
0 M( z+ Y3 E  T1 g; ]- }+ n6 z我之前做算是阳萎,最后进步了,成早泄了,汗一个。
* R$ @8 r& P4 L' N看见有人说时间短不一定是早泄,只是说没达到高潮就射的才叫早泄。* j2 k6 h& L" L
可是既然射了,肯定是已经高潮才能射吧。不然怎么射得出来。
8 y9 i3 o" U) ~2 T( x当然,我也想时间久一点。是因为现在还太紧张,所以早泄吗?是不是、多干干就会好起来的?- f5 p+ h& q( @7 v' s
求解。
发表于 2011-10-21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医学上并无规定多少时间射精是正常, 多少时间为早泄, 只是说没有达到性快感就射精即为早泄. 如果你达到了高潮后才射, 那就很正常. 至于你想做的更久一点是另外一个问题, 如果你血压正常可服"伟哥"一试, 很多药店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2 14:26 , Processed in 0.05517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