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799|回复: 1

非主流萌图大展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1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一家人在一起,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9 G5 y' r7 M3 y3 C1 O9 c8 L

& P+ O* l3 C4 Y! e  s/ Y  
[/url]# |1 V: L" D$ n2 T- z; S
" C2 B/ D1 [0 u; J  _

4 m$ T  z8 w* U4 E3 Z4 I4 u( D
' z( Z! ?6 v  x3 t    【2】【萌物】打牌专用杯...3 I& G: U7 ^- x9 t& U' q( m

9 _! d" j8 _/ J  
[url=http://www.zonwe.com/de/uploads/allimg/111018/0146361056-1.jpg]
4 u2 F3 A( @8 e( U
3 p( |& M% N" T% k5 I' A

5 r8 l& f  ^, g. O) d9 F  W2 v) a/ Q, x3 |% @1 y) n
    【3】今天在显微镜下观察滨草的叶面切片,它们竟然对我微笑。。。。
' m) G/ H; M; Y2 q$ x. c6 x
, z. }* o+ p* [) z" U  
[/url]
) ^5 t, o/ I/ d& b9 L4 q. }& u9 L
1 g) J, |  }* A6 {; [* f8 l4 \# ?. W$ o" {3 V1 [  Y

1 `5 K8 X" H8 _( |# k/ |    【4】媒体从业人员表情图加强版。。。。。
+ g- ]  _; b7 ^2 M* d
, V& h$ c( ]% y, L  
[url=http://www.zonwe.com/de/uploads/allimg/111018/01463C137-3.jpg]
) F/ t$ ^7 m& h5 |7 S6 g

5 w" u4 a$ s" Q- i  }2 t# C5 {5 r% ^$ M, N

3 s) t* M3 _* g3 X+ O2 W3 ~    【5】腰窝,你的还在么 & w8 F4 M# P# X) E

) E' Y4 A& A9 l0 L  
[/url]
! |5 U/ N( [: V) T8 _
3 f" Y" c6 K! b0 ~. _3 P
: Z) b# @, y8 I9 y' @( U9 f
, M0 O- P# P1 q4 r    【6】毕业那天,她让他帮忙写同学录,她原以为她暗恋三年的他,也会对她有好感,可他只写了一个字“您”。多年后,她教年幼的女儿写字,“柔柔,你看,这个‘您’是上下结构,先写‘你’再写‘心’妈妈”,我知道啦,这个字好写,就是‘心’上有‘你’嘛”“心上有你”她默念,记忆回到毕业那天…) S* v; H& e! Y

) x% L, M- D8 @9 r3 s; ?8 I: M5 g$ X  
[url=http://www.zonwe.com/de/uploads/allimg/111018/01463A120-5.jpg]
" d$ B* }1 N2 w

0 _, s6 Z7 ]" P0 b1 m* z6 \) d; p" T$ c' b1 P& J3 {

. F' i2 b  q, W$ \8 E1 x9 @5 m    【7】小时候,你在手上画过手表吗?9 E4 q; V+ s) {! E5 t4 k

+ D3 w* L8 s7 l4 d5 M  
[/url]) H3 I5 B* W8 t( x0 \

; [0 }0 w1 _) F% A$ e7 ~. }' \, Q. Y* E. r! [7 B

' L! D3 s* a  Z8 X5 N: _* b7 G6 X  B$ t    【8】尔康你好么尔康?我又来看你了尔康~~~!
4 I: g: s( G9 R# [
( J, i9 |3 |8 |  
[url=http://www.zonwe.com/de/uploads/allimg/111018/0146361N6-7.jpg]
1 l  X, i5 I' j$ K6 h/ e
. f9 N( e% D9 d4 q/ L  o, E) k2 q
- X) E2 Q- s5 K$ ]
7 _" J0 q) ]0 M  \7 H. T
    【9】做男人就要做柯南。变得了正太,飚得到女声;卖的了萌,装的了逼;学得好化学,射得了麻醉;踢得好足球,玩得好极限;搞得到基友,勾得了萝莉;破的了大案,干得过黑社会;开得了飞机,躲得过机枪;停得了爆炸,引得了雪崩,最牛逼的是有一个十几年只见了他几面却依旧死心塌地念念不忘的好女友。2 j) w# o& l$ B0 X( }

, s/ {. ]& r& }; U! Q3 M# ]0 i  
[/url]
% B) ~9 `$ @8 n2 t; a: ?
, C9 N/ s1 S) c! D' A
3 Y* d) g: b( |; J3 B5 B
2 O$ I/ x. {; L9 u: Q8 ?, j2 _    【10】他洗澡出来发现床头的手机不见了,她走过来把手机递给他.他:"你干嘛碰我电话?""就看一下又死不了.""看了什么?""你的行程表."“我只是去出差,没必要盯我这么紧.”第二天他飞到荷兰开完了会议,准备去附近吃饭,打开手机地图导航,看到已经标好离酒店最近的地铁, 餐厅, 诊所, 超市
; ^1 N1 ?+ C6 w: W! v6 P
- ^: f- v0 e$ M' C  
[url=http://www.zonwe.com/de/uploads/allimg/111018/0146362K9-9.jpg]

7 v0 G  o; G0 q& ^+ m. g/ X0 G, [1 Z
$ q, Q6 v2 m8 k# s. w9 E
# L0 K6 ~$ x) z  Q+ z
    【11】某火锅店为了招揽生意,在广告牌上写了句:“自助火锅,每位30元,身高1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其后果:幼儿园的阿姨看后无比激动,她怀揣30元钱,领着班上的50名小朋友来到了火锅城……
3 d+ l, T) F- s. s! Y: X8 ~, @9 \% a6 q4 L3 ~
  
[/url]6 k( r. R/ ~( J7 k; V

/ S% s$ [5 l* F- A
1 r" m& G; t2 E  b% l- }( U
5 v+ [6 Z3 O8 T9 d, V3 x    【12】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0 x" I/ s' `% Q4 C
- P5 B8 J4 a, W9 x& J/ [
  
[url=http://www.zonwe.com/de/uploads/allimg/111018/01463B418-11.jpg]
9 f8 W4 {0 A/ a. }4 D
4 [7 F  E. K6 n- D2 M4 O

5 X. m3 v% G5 s/ l" Q& Q% K5 x: l8 N3 f
    【13】火车上,一位男孩拿着手机发微博,他在微博上写着:“在火车上,我对她一见钟情。她讨厌烟味。不知为什么,她一直望着窗口……”男孩默默的看着她,心想她一定不知道的。过了一会儿,微博上有人回复了他:“因为窗口倒映着你。”男孩抬头一看,她正微笑的看着自己。7 j. s1 y: h$ ^4 w6 s
! z5 |: X! k. p+ N8 Y5 A
  
[/url]
4 x+ [; Y0 X" u- Y7 K2 H) u/ N# A8 U. A2 G0 q& L" V
( p2 m5 r/ o& \% X2 F* a

) N0 b& ]$ M$ o  ~* w- r    【14】像我这么好的人,你都不珍惜,去死一万遍好么?! j" p" d, z2 ]2 O5 X

7 D. R; l$ _6 |3 C8 d9 n/ I  
[url=http://www.zonwe.com/de/uploads/allimg/111018/0146364A3-13.jpg]

5 ]4 p# F8 K" [9 j& c! |) r- C( \2 t/ n, A. {5 }5 N% I8 m

& \0 R0 N& K/ x# t4 Z
7 X) F6 m. r8 o# K9 l    【15】左边的卖萌可以理解,右边的你又在闹哪样?萌死人啦~, A, e2 @# o5 A9 }) t
6 i  r" X9 Z$ d8 f
  
[/url]) s/ X. W2 n: l" h; J, D. J

$ B' m- t& D3 \9 `  Z
. l) `, g* g/ `& `; D+ Y
. J3 J1 }% E: i( G    【16】【处世心理】淡然的女人像秋叶般静美,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相处,给人以宁静,给人以淡淡的欲望,活得简单而有味道。恩怨得失于她来说,虽无法忘记,但可以宽宥。沧桑隐藏在她心底,一切漫漫沉淀在她记忆里。因她知道,有些记忆的唯一归宿是从心灵走向坟墓……滚滚红尘中淡然的活着是种傻福!
" w$ ^9 \1 o) r5 C% J3 @1 h
0 ^3 c- ^( w) Q  
[url=http://www.zonwe.com/de/uploads/allimg/111018/0146363920-15.jpg]
6 Q. Z. a, ]; f  G( _. @& m

8 I+ E- ^0 ~9 N$ [6 A/ b3 L& ^) T 
( |1 E% d' X& h) }! l& P0 Y6 G- J2 v8 M; w  E
   【17】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
7 x7 q0 M& l, _% W9 f0 H  Z
- ^  C4 D* H, c# ~  

% R% z( L7 d! O3 u* a& ~5 n! z* O, O# I4 @- r; A6 p

# I0 |7 `+ u' [- 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华同

×
发表于 2024-1-23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4-7-20 17:52 , Processed in 0.07826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