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508|回复: 7

你认为男人帅和美之间是怎样的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谈谈你对“帅”和“美”这两个字是怎么理解的。
单选投票, 共有 68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7.35% (5)
39.71% (27)
52.94% (3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8-18 2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男的还是用帅来形容比较好,我不喜欢那些什么美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8: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回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形容男人是帅。美是+ s* |! n/ N! m
来形容女人的吧  w) M" K* Z" W+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9: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沉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9: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4_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04: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男子不喜欢。头发长。有虱子就算没有也不喜欢。0 Q, H) n3 v7 }4 |) @& }# [5 L( T+ m
头发短短的才有男人味。
2 y9 x; S" G1 ^2 K) Z我比较喜欢短发。。长发让我想剃光他的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14:26 , Processed in 0.136938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