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同|华同社区|华人同志|华人同志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zhgzhg

其实我是直男,你们会相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 0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啊,其实我也是直男。
发表于 2010-12-3 16: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噢,那我也是直男好了呵呵
发表于 2010-12-3 19: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腐女的比较多
发表于 2010-12-29 2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0-12-30 1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紧张,不能认同自己罢了。
发表于 2010-12-31 16: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0 U' h: D: r: W9 |9 j* l/ P+ v0 j

! f5 A6 }; ^- t$ O& d( `只要不歧视 排斥还是浮云* L8 B) d' H: `

) N3 w) G7 o! p+ p; N# \( s哥 还是不怎么适应
$ N/ ^" x! y$ {* r" Q# Z
* O0 ~& H% u# @7 [6 [' N就跟“公园”里热吻的GG们看到一对情侣一样
1 j8 [' r0 s3 L: D3 J( u- E
9 U- ?7 h" K9 S6 O7 R5 ~1 V倒胃口!!!
发表于 2011-10-31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的男人 并不是 弯 和 直 两极,还有一些中间的。
发表于 2011-10-31 18: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恶心的就是这种人,明明连瞎的都看得出是GAY的,总说自己不是GAY的
发表于 2011-10-31 1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哈哈,其实我们都是直男,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1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双,直男不会上华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华人同志 繁體

GMT+8, 2022-11-26 21:54 , Processed in 0.05350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