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九月的秋水 发表于 2011-4-15 14:34 6 i$ p8 N4 L! d9 i$ b& c 看到这个投票后,我的心情很重,很多人(包括我)来生不愿意再做GAY。我感觉原因是:做GAY小心翼翼太累了, ...
张无忌 发表于 2011-5-26 18:44 - p6 H; D% j% ~! W" b. i) ~2 r 如果今生给我一次变成直男的机会,我愿意。因为我不愿再痛苦。而且, 如果有来生,我不愿意当GAY了,因为身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13:01 , Processed in 0.06469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