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夜幕下的流星 发表于 2011-10-24 20:35' W) a6 G1 G) K8 |( }4 Q8 s0 ~ 回到单位我开始性情大变,无缘无故发脾气,连长很了解我,一直在包容我。后来我认识到兵是无辜的,他们也不 ...
liutao666 发表于 2014-02-04 20:58:03 " U" g3 |7 u: s( i7 w- q3 S3 M 9 _3 u" o9 s4 M% X/ d# G 6 W% r4 q+ k& n好感人!虽然你受了不少痛苦和折磨也是最美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5503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