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夜幕下的流星 发表于 2011-10-24 20:35 . o2 f9 I! ?" E" G6 d% h5 I N回到单位我开始性情大变,无缘无故发脾气,连长很了解我,一直在包容我。后来我认识到兵是无辜的,他们也不 ...
liutao666 发表于 2014-02-04 20:58:03 0 b* R7 Q9 [ O6 ^' s {, a% Y" ^. @) N" s! B4 w# n/ ? 3 B) N. M+ |/ I: | 好感人!虽然你受了不少痛苦和折磨也是最美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7003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