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funny_game

喜欢上了同事(室友),我完了...(更新到10/15 ending...)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7: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nn302 发表于 2011-9-26 12:25 & [. S: N! B, V& E  }& S6 E
赶紧和他做爱,让他进入你的身体,让他爽下,他或许离不开你,因为他很享受那种和女人无法达到的快感
/ R. k' i  v8 k$ H' O
不懂,难道男人的比女人的会爽吗?& r4 e6 _: `- H
请教下BI来回答下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8: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收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funny_game 发表于 2011-9-26 17:36
. |* l, {5 V- N" w% d不懂,难道男人的比女人的会爽吗?
. B, j' J# g. o. b; b: k请教下BI来回答下这个问题。。。。
7 ^4 g3 l7 ~$ O
我说楼主啊 我也好久没来华同了  你们俩 现在怎么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去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8: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禁药 发表于 2011-9-26 20:02
9 q/ p& c. V5 U  ^" z) a1 w# P) A我说楼主啊 我也好久没来华同了  你们俩 现在怎么样了啊

  f5 j4 w2 s0 z1 s& t6 Z/ r+ `! L哎呀,别提了5 _0 Y% m7 g; K& \
现在开始冷战了
, y  C! b/ D6 ^1 b基本不说话的
1 m2 n  |4 t& [0 j0 T* Y就睡觉睡一块儿,连我自己都觉得奇怪
1 Y8 o$ T( B2 s, O平时去上班路上也是隔老远走一道,不说话就走路
* ~8 N' Z9 ~3 y) C9 A' S以前上下班啊,这家伙可挤了,一直贴过来,每次都把我从道的一边一直贴到另外一边去5 {0 M" T$ c* 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2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性 就是迫不得已的表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0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 G* @7 ~5 w) T, \( D/ ^
最近和室友基本都是沉默中度过,一直没有说话' u0 m( T- o& z. r0 g3 g' E; e
过去的一周他都在收拾行李,准备要搬出去。
. _0 Q& u' m9 R5 r- W: p) t& E今天晚上,他终于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搬出去了。) t+ P+ e4 U# I+ ^( d2 D+ y
我送给他的手链他也带走了,桌上留了一个盒子,上面写着“for you”的一个心型,侧面是i love you,粉红色的,DC没电了,不然拍一个给大家看看是什么东西。。。盒子里面是空的,然后还留了一个杯子,一只中华的HB的铅笔(没有削过的),不知道啥意思-。-
, a% P9 `3 ~9 O5 L( ?2 X2 f正好这几天没事,第一次看了暹罗之恋,感觉挺好看的,结局虽然悲伤,但还有希望不是嘛,毕竟Mew得到了Tong确定无疑的爱。0 k; }) x" [% w
正是因为这部片子,让我释怀了,只要有爱,就有希望,Mew可以放手让Tong的家庭幸福,我也可以。9 ?* T! D- n- q! \
就把这份记忆珍藏在心底,对对方说一句“Chook Dee Naa(保重)”  q1 f9 ]1 y0 D4 t, S
今后应该也不会来更新了,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6: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8: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funny_game 发表于 2011-10-16 00:06 ' w$ ^. k8 h! \
好久没来了。$ b2 L/ ]7 \6 \9 `; c5 G  m% J
最近和室友基本都是沉默中度过,一直没有说话' y) ?0 D$ ?6 p' ]
过去的一周他都在收拾行李,准备要搬出去。

- b* ]( d4 B' E: {" p$ h杯笔吗 呵呵 我成索隐派了
( ~( h8 K7 e$ ]我觉得楼主处理得非常好 祝你幸福 暹罗的情节怕是我们的必经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8: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直男 也是一段很美好的感情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4-6-18 03:13 , Processed in 0.05189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